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腸爽完羞辱「台女EZ」 事主抓狂揭真相:根本沒被幹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洋男龐德(David Bond)在亞洲把妹搞出「洋腸之亂」,最近他的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架設網站「台灣女生很容易」,引起熱議,正妹實況主「潔哥」李秉潔昨開譙「爛屌臭鮑配一配互相感染」,結果其中一名事主寄信給她,出面還原真相。

這名事主寫信給潔哥,內文表示,當天在夜店相遇後,對方突然要她幫忙,似乎是朋友生病請她挑藥,而且一開始拍她也說是要讓家人看風景,以及在當地遇到的事情,「後來到他家,他叫我幫他調冷氣,之後他有想對我幹嘛,但我是推掉,我跟他說我該找我朋友了 」。

後來兩人又回到夜店,該名女子強調,雖然她確實有被拍到進出他家,但她當下非常堅決推開對方,沒有發生任何事,「因為我以為就真的只是幫忙,沒想到他拿這當話題拍影片賺錢,也有人留言說他去看付費的最後,也只是看見我進房子就沒東西,就是因為根本沒被他怎樣,留言就一堆很像我有被幹嘛似的」,後來兩人回到夜店,對方又繼續不斷把妹,「好像其他女的被他帶去幹嘛之類的吧,但我絕對沒被他幹」。

文末她也再度強調,「雖然被他帶回去不應該,我也在反省,但是我完全就是被他唬爛,我以為真的事(是)幫他的忙,結果被他剪接成很像是被他帶回家發生關係,但絕對沒有這些事情」。潔哥接獲當事人信件,替她澄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