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詩安酷妹轉型甜姐兒 唱新歌想起台灣的海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詩安推出新歌《GOOD TIMES》以輕快節奏的夏日派對歌曲迎接盛夏到來;一向以酷妹形象示人的她,這次難得換上繽紛色彩服裝化身甜姐兒,隨興舞動為這首歌曲注入活力,她表示:「《GOOD TIMES》像是一首歡慶的歌曲,適合假日午後比較像是戶外活動的FU,融合了以前和現在所吸收到的音樂元素而完成的作品!」

談起創作靈感,王詩安透露和她在荷蘭成長的背景有關,因為當地天氣偏冷,因此她總是非常嚮往夏天的海,也珍惜每次跟家人朋友在海邊度過的美好時光,她透露:「和好友閨蜜到北部的淺水灣看著夕陽聊天吹吹海風,就能夠放空及忘卻煩惱。」

談起有關海的回憶,她透露第一次浮潛、與閨蜜們同床共枕都是在台灣的海邊,她直呼:「在台灣的夏天時光真的是Good Times!」只要回台灣就往海邊跑,她說:「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海灘行,是5年前的夏天,我跟好幾十個好友一起去小琉球玩,大家還一起租了一棟房子;因為想省錢,我和閨蜜四人共睡一張King Size的床,蠻有趣的!」

她透露第一次浮潛時有點不舒服、不能適應,但朋友們都在旁邊加油,後來成功了覺得非常值得:「因為小時候在荷蘭根本不會看到野生的熱帶魚,那一刻我到現在都很難忘,真的是Good Times!」王詩安推出新歌《GOOD TIMES》化身陽光甜姐兒。(賦音樂提供)王詩安從小住偏冷的荷蘭,只要回台灣必定往海邊跑。(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