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搶金曲歌后前 驚喜預告新單曲推出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年入圍6項金曲獎,和林俊傑並列入圍大贏家,6月23日小巨蛋的頒獎典禮就能知道阿妹最後贏回幾座大獎,她也要和徐佳瑩、彭佳慧等力拼歌后寶座。

如果今年阿妹能以《偷故事的人》贏得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那將是她得到的第4座歌后大獎,也將打破女歌手紀錄,因此阿妹粉絲都在幫她集氣,而在金曲典禮前,阿妹也要給歌迷另一份驚喜,她將會有新單曲推出。

今(11)天阿妹在臉書發文「ARE YOU READY」,並預告6月15日「單曲搶先聽」,讓粉絲超興奮,紛紛回應阿妹:「準備好了!」

由於阿妹預計暑假推出《烏托邦2.0》巡演DVD,因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阿妹的新歌確實和DVD推出有關,前陣子阿妹都親自參與DVD剪輯,花很多心力投入。張惠妹在金曲獎典禮前將先推出新單曲。(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