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為受虐兒發聲挨酸 長文怒槓直男癌「找母牛去生」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一名薛女半年前離婚,心情不好就虐打4歲兒子,男童滿臉瘀青的照片震驚網路,伊能靜心疼發聲:「一定要按傷害罪判刑!讓她後悔一輩子!」結果被酸多管閒事,伊能靜憤怒回擊「直男癌」網軍,長文筆戰:「來一個我懟一個。」

伊能靜怒批薛女「傷害自己孩子就不是傷害罪?你把路人打成這樣,路人都能告你重傷害,自己沒有好好做人的能力,請你不要生孩子!你和男人的錯,卻要一個無辜的生命來承擔!孩子求你生他了嗎?動物都比你知道保護孩子是天職!這樣的母親!絕不能再有扶養權!並且一定要按傷害罪判刑!讓他為自己的行為後悔一輩子!」少數網軍不領情,留言「不要動不動就宣傳不生不生,中國的生育率已經很低了」、「照顧好你的孩子就行,別人的事兒你甭操心」、「不考慮傳宗接代嗎」。

伊能靜一一截圖「直男癌」網軍,回嗆:「女人生孩子不是來給你提高國家生育力的,要提高生育率,麻煩提高你做男人的品質!」、「那個說別管別人的孩子的直男癌,就是你這種想法,才會有那麽多虐待孩子的父母說,我把孩子打死也是我自己的事!自私、自以為是、毫無大愛!人是共生社會,一個從小被扭曲的孩子長大成人,會成為無數社會的隱患,也有可能再次創造受傷家庭,成為惡性循環!」、「最後這個直男癌末!女人不是來給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女人是愛上你了才來跟你有愛的結晶。你是宮鬥劇看多了?還是古代穿越來的還以為自己是皇上?」她也呼籲女生們「(那些)只考慮自己不考慮你的,讓他找母牛去生!」伊能靜為受虐兒發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