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評審毒舌「快轉行」 男星急甩星二代標籤當「唱跳歌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治豪參與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曾治豪雖參加過許多大型的歌唱比賽身經百戰,但初登場演唱還是讓她很緊張,坦言「睽違十年,現在重新上緊發條要回到比賽模式,又是第一次來到民視,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平常忙於綜藝通告、拍戲也在PUB駐唱,面對「嚴苛」的評審團,曾至豪笑說不怕真的還好,自曝以前就遇到有評審說「真的不適合,你要不要直接放棄?還說你回家吧!要不要趕快轉行?」,字字穿進他心裡針針見血。

曾治豪表示「反而覺得評審越嚴格越好,來這裡就是選手,有他們專業的建議,自己才能進步」。來到這舞台,為了演出更完美,人生沒跳過舞的曾治豪要開始挑戰當一位「唱跳歌手」,曾治豪說來這裡會把所有潛能發揮出來,被問及爸爸賀一航知道他來比賽嗎?搞笑的曾治豪說:「你說賀大哥喔?我有跟賀大哥說我要來比賽,他只有說加油」,目前賀一航正在跟瓜哥兒子安安拍戲,僅對兒子說「放心拚比賽」。曾治豪曾遇毒蛇評審要他轉行。(民視提供)曾治豪挑戰唱跳歌手。(民視提供)曾治豪力拼唱跳歌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