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虧靈界司機還不夠 Lulu慘遭考照教練飆罵「衝什麼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Lulu今至西門町出席露得清一日店長,大熱天站在太陽下也不怕臉出油,Lulu笑說這次到西門町是很特別的初體驗,在戶外幫路人洗臉,兩女共洗一男,真的很特別,最近Lulu如願考上汽車駕照,被問及有無人員報名要搭乘她開的車,只見Lulu無奈笑回,竟然有人說「想要去「靈界」,你載我」,這讓Lulu自清喊「很不尊重人,我車停得可好了」。

Lulu曝光考駕照過程,笑說被教練兇「油門控制不當,衝什麼衝」,而在考試的過程中Lulu也整路碎念,讓陪考的教練直呼Lulu好吵,Lulu坦言這樣才會讓自己不緊張,此外Lulu一拿到駕照就開車載著助理上路,透露「為了載助理還特別買了保險,才敢開車上路」,對自己的開車技術也有點緊張,不過恩師黃子佼則是給Lulu莫大信心,直嚷嚷要Lulu載他出去。

Lulu對於黃子佼暖行十分感動,直呼「大家都是走逃離路線,就只有他想要被我載,但他是真心想要被我載得」此外她也說圈內友人知道她在學開車,紛紛留言說要搭她開的車,但她覺得這些人都很不真心的人,就像「廖人帥想去靈界,一直想邀請我載他,真的很不尊重人」。LULU黃路梓茵一日店長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LULU黃路梓茵曝考駕照過程,笑說被教練兇。(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