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佳慧手寫離婚聲明 Ella竟虧:字蠻醜的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今出席「ORAL-B 牙齦專護牙膏」代言活動,當場嬌喊:「我的超粉紅!」自認有著一口健康的粉色牙齦,被問全身還有哪裡很粉紅?她搞笑說:「腸壁吧!照胃鏡的時候看起來很粉紅,也很乾淨,因為有先吃瀉藥」,一番話逗樂全場。

問及彭佳慧擁新歡、宣布離婚一事,Ella坦言有看到彭的手寫聲明,打趣透露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佳慧姊跟我一樣字蠻醜的」,接著也感慨說:「他們兩個很理性成熟去處理這事情,當藝人很辛苦,所有事情都要攤在陽光下跟大家交代,我覺得他聲明寫得非常清楚了,夫妻倆的事情,夫妻解決就好,大家就給他們空間」。

問及是否有私下傳訊關心?Ella則表示:「沒有聯絡,這種時候過度關心會造成壓力,好朋友就是這樣,大家心裡祝福她就好」。Ella陳嘉樺出席代言牙膏活動,特別把嘴巴打開亮出牙齒。(記者胡舜翔攝)Ella陳嘉樺代言牙膏。(記者胡舜翔攝)彭佳慧日前公開和前夫共同寫下的聲明稿,承認3月已簽字離婚。(翻攝自臉書)彭佳慧表示已與王丕仁離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