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別了舊愛迎新歡 大嘆「男人都喜新厭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外景小公主謝忻13年前從英國倫敦大學拿到音樂系碩士回國後,為工作買了人生中第一輛黑色福斯車,後來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開始了她的外景生活,這13年來,車子里程數跑了30萬公里,換算下來大約是環島了256次,不過前一陣子引擎會發出奇怪的鳥叫聲,外加引擎皮帶鬆掉、燈也壞掉,如果維修好可能又要再花3-5萬,謝忻糾結許久,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跟曾經一起上山下海的車子道別。

謝忻表示「這台車有我滿滿的回憶,真的要斷捨離,好難好難,我難過了好多天。」謝忻回憶起剛出道時,她跟浩角翔起3人,因為事業剛起步收入少,所以3個人會一起分攤油錢去外景場地,有一次去桃園出外景,3人把一些物品放車上,沒想到錄完影回到車子,發現車窗全被打破,車子內的一些零錢跟浩子的吉他都被拿走了,更慘的是,開始下雨了,車窗被打破又下著雨,真的是讓欲哭無淚,謝忻更難過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德行。

日前謝忻牽了新車回家,當車行把她的福斯車拖走時,她滿是不捨,而新車才剛牽回家,謝忻就發現車子已經跑了100公里,後來才知道是自己的兩個舅舅輪流偷開他的車出去,讓謝忻開玩笑說:「男人都喜新厭舊,可是我覺得舊愛還是最美謝忻與舊車斷捨離。(時代創藝提供)謝忻揮別舊車迎新車。(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