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性侵未遂被問帥嗎? 利菁為失言道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依瑾曾參與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電影《角頭2 王者再起》等演出,長相甜美的她卻曾遭受工作人員騷擾,日前在《麻辣天后宮》中,她勇敢說出幼年時差點被鄰居大哥哥性侵一事,不料卻被主持人利菁反問:「他(大哥哥)帥嗎?」遭到網友批評,對此利菁今先道歉,表示自己問的不夠得體,也替自己解釋說:「主持這一集節目時,我是嚴肅、心疼的。」

李依瑾表示從小就是鑰匙兒童,某次回家遇到鄰居哥哥借廁所,她卻因此險遭性侵,她在節目語帶哽咽說:「沒有到真正性侵,但是其他的幾乎也都做了!」還好後來機警表示「爸媽快回家了」逃過一劫,不料利菁卻問「他帥嗎?」讓全場陷入沉默,被網友罵翻。

利菁表示自己的原意是想知道對方長的樣子,是不是會讓小孩子沒有心防,她說:「主持這一集節目時,我是嚴肅、心疼的。」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整段節目看完,「包括邱醫生的部分。」利菁被網友質疑發問不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依瑾在節目中自爆童年差點遭性侵。(翻攝自李依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