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色江湖走一遭 傅達仁感情世界三人行

〔記者蕭宇涵/綜合報導〕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昨於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他一生輝煌,如同他的感情世界;傅達仁一生曾有「2.5段婚姻」,第一任妻子為饒梨珍,接著與鄭正玨 (鄭貽)再婚至今,兩人相伴40多年,他2016年在自傳《達仁傳奇: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中,對自己的感情事直言不諱,自爆50多歲時與一名年僅17歲的女孩相戀,並生下獨子傅俊豪,消息曝光震驚外界。

傅達仁28歲與饒梨珍結婚,生下一女,當時2人薪水不多,生活吃緊,饒梨珍為賺取較多的薪資,前往敘利亞醫療團隊工作,不料在女兒7歲時,她卻獨自轉往美國就業,未替傅達仁父女倆申請移民,這個舉動讓傅達仁相當心碎,導致他在情感上有了180度的轉變,他形容自己「就像個宅男走到十字街口」。

經歷此次打擊,傅達仁開始到處交女朋友,自傳中寫道:「我在脂粉堆裡,越過雷池,進了粉色江湖。」直到在警廣遇到第二任老婆鄭貽,2人再婚後,夫妻倆都到台視任職,傅達仁擔任記者,老婆則擔任節目提問人,夫妻感情如膠似漆。

不過,傅達仁卻在同時認識了紅粉知己,生下兒子傅俊豪,他坦言此事讓鄭貽打擊很大,最後妻子選擇接納、包容,將小孩視為親生扶養長大。這名紅粉知己陪伴傅達仁30餘年,傅達仁將她當作家人,稱她為「半個夫人」。

另外,他還有一繼女雷倩,雷倩是鄭貽與前海軍將軍的雷學明女兒,傅達仁與她感情相當好,雷倩不稱呼傅達仁「爸爸」稱「老先生」。傅達仁(右二)的老婆鄭貽(右)、媳婦(左)、獨子傅俊豪(左二),陪伴他走完最後一段「路程」。(翻攝自臉書)傅達仁(右二)一生曾有兩段婚姻,與第二任老婆鄭貽(右)相伴40餘年,而相差30多歲的紅粉知⼰陳小姐(右三),則被他稱為「半個夫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