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小松菜奈」體驗變性當男人 許光漢床戰第一次就上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姚愛寗、許光漢、林意箴主演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海吉拉》描述跨性別愛情,姚愛寗空靈氣質有「台版小松菜奈」封號,她在劇中變性當男生,除了為戲落髮,還得用襪子裝GG,體驗當男人,「導演希望我體會男生有小雞雞的構造,有助入戲,於是我在褲子裡裝了一雙襪子,站姿跟走路、坐下方式都會很不一樣;有一天忘了帶襪子,馬上被導演看出來我沒裝。」

劇中,姚愛寗已變性成男身與許光漢床戰,2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拍攝時間又長達12小時難掩緊張,姚愛寗害羞說:「以前跟男生會有一些肢體接觸障礙,但既然下定決心要當演員,就得開始慢慢學習跟別人相處,讓自己心態放鬆,親密戲是免不了會碰上的,但第一次拍我比較不知道該幹嘛,因為我是被動躺在那裡的男兒身,錯亂又奇妙,幸好光漢體貼、劇組也很尊重演員,拍攝時是在很安心的狀態下完成」。

同樣第一次拍床戲的許光漢難免緊張,但拍攝時順利上手,他說:「跟愛寗必然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擔心不禮貌,幸好兩人默契算夠,事前溝通過順著感覺走」;至於未來是否能挑戰更大尺度的裸露床戲,許光漢靦腆說:「大尺度床戲或裸露,只要劇本夠好有需要我都能接受,甚至男男、全裸都可以。」《海吉拉》10日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播出。許光漢(左起)、姚愛寗、、林意箴《海吉拉》。(緯來電影台提供)姚愛寗在《海吉拉》中變性當男生。(緯來電影台提供)姚愛寗、許光漢在《海吉拉》中有親密床戲。(緯來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