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玉石俱焚臭譙民進黨 余天落魄失業突爆翻盤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亞萍上月出席活動時,提到余天再度失業,手頭唯一節目《天生王牌》收攤,一家五口又病又窮,李亞萍當場咬牙切齒開譙「怨恨民進黨的某些人」、「我很恨他們,因為他們這些人『船過水無痕、真心換絕情』」,還撂狠話「我沒在怕的」,事後更默認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是其中一人,余天也承認確有此事,就在李亞萍開譙、余天幫腔後,失業事件突然出現轉機。

據《鏡週刊》報導,余天身為新北市黨部主委,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情具有關鍵性影響,加上民進黨積極營造黨內團結氛圍,因此傳出府、院及黨都有人士「關切」節目停播,華視也找余天開會討論節目型態,復播有譜。

對此,余天低調回應,目前還不知道,但如果能繼續合作當然最好;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表示,一切都在評估階段,如果製作單位提出新的企劃案,不排除推出新節目。(左起)余祥銓、李亞萍、余天。(資料照,記者陳奕權攝)余天(右)、李亞萍夫妻。(翻攝自余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