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炮女星懷孕不見肚 穿比基尼秀爆乳上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受封「港版瑤瑤」,她與圈外男友翟志榮交往3年多,原預計年底結婚,日前卻發現意外懷孕,上月已遞交擬結婚通知書,也至海邊拍完婚紗照,近日則至菲律賓度假,並在Instagram分享比基尼照,她原本胸前已很有料,加上脹奶的關係,火辣爆乳呼之欲出,加上平坦腹部及纖細四肢,完全看不出已懷孕4個多月,堪稱是地表最辣孕婦。

林芊妤還自曝糗事,自問:「為什麼我越來越沒記性呀?」她透露此趟旅程是特意替未婚夫安排的生日禮物,一開始對於訂機票及酒店一事感到自滿,「但我剛剛發現要出席的公開活動,原來是在週六而不是星期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丢三落四。無奈只能提早回港,但星期五的機位幾乎都客滿,最後還是未婚夫出面替收拾爛攤子,在56k的WiFi速度下,耐心上網找航班和取消酒店預約,她不禁甜讚:「突然覺得他挺有用的!」曾因公廁野砲而紅的香港藝人林芊妤。(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上圍明顯爆脹。(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懷孕4個多月仍不見孕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