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為恐攻下代罪羔羊 李文喊話狄鶯:要挺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今天凌晨孫安佐一案舉行審前會議,法官當庭裁決判拘4個月,最快月底就可返台,不過現在移交聯邦層級的法院後,稍早又傳出有聯邦檢察官想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的聯邦重罪起訴,據《三立》報導,李敖長女李文指出現在孫安佐變成了他們的打恐嚇的鏢靶、代罪羔羊。

孫安佐日前出庭認恐怖威脅罪,被判4個月徒刑,而美國賓州檢方突在今日召開記者會,美國檢察官麥克史溫(William M. McSwain)對於孫安佐所犯之「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認為已屬聯邦重罪,若罪名成立,他不僅要面對10年刑期及25萬美元(約台幣743萬元)罰款,且遣返回台後,永遠不得再入境美國。

作家李文也針對記者會上檢察官所說的新事證提出見解,因為美國槍枝太過氾濫問題,聯邦檢察官不會因為孫安佐是初犯,又是才剛滿18歲的學生,就認為他所說的話不是威脅。李文也認為或許現在孫安佐變成了他們的打恐嚇的鏢靶、代罪羔羊,並衷心祈望孫鵬、狄鶯要好好的挺住,孫安佐的回家路的確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代價」極為高昂。李文。(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