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被起訴聯邦重罪 檢方斥責狄鶯:該醒醒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夫妻倆赴美救子,至今已滯美逾2個月,孫安佐日前接受認罪協商,案件移交聯邦層級接管,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William M. McSwain)召開記者會宣布,以持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名起訴孫安佐,麥克史溫特別向狄鶯、孫鵬喊話,提醒家長「該醒醒了,做你們該做的!」

孫安佐被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罪名起訴,由於此罪屬聯邦重罪,最重可處10年徒刑及25萬美元罰鍰(約台幣743萬元),聯邦司法機構將針對案件展開為期30天的調查,調查結束後也有可能再提出新指控。

麥可史溫在記者會上特別喊話狄鶯、孫鵬,強調「關心孩子是家長的責任」,並要他們「該醒醒了,做你們該做的!」身為負責任的家長,確保孩子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法律不是這些事情的第一道防線,父母才是」。狄鶯(左起)、孫鵬、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