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當《新說唱》導師 回應陳冠希bitch風波導演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亦凡近期加盟環球音樂,新專輯的首支單曲《Like That》先是登頂美國iTunes總榜及美國iTunes Hip-Hop/Rap分榜冠軍,又登上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的第73名,創下華人歌手最高成績,對此他表示:「Billboard Hot 100是每個歌手的夢想,身為華人我很驕傲,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只用作品發聲,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黃子孫的血液,讓世界聽到我們華人的音樂,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事情,路遙知馬力一起闖天地感謝。」

吳亦凡也同時預告將釋出中文單曲《天地》,這首歌也被選為《中國新說唱》的節目主題曲,之後也將由他親自擔任MV導演,他除了接下導師工作,也在個人網站無預警發布《天地》單曲封面,立刻造成超高討論量,一下就衝進微博熱搜前20名,不難看出他的影響力非凡。

《天地》融合中西方音樂元素,用重拍節奏及打動人心的歌詞,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見解,闡述著在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或許會迷茫、徬徨不知所措,外界的吵雜也總令人分心,但只要堅定信念繼續前行,不隨便將就命運,終將可以達到心中的「天地」,歌曲已於昨日中午正式公開。

另外,近來《中國新說唱》將開播,吳亦凡和潘瑋柏、鄧紫棋、熱狗、張震嶽一同擔任導師,而日前陳冠希在IG暴走,嗆該節目是「bitch的舞台」,對此總導演車澈表示:「關於陳先生,我們從未接觸過他、連絡過他,從未想過邀請他,以後也不會想到他。」吳亦凡推出新歌《天地》,令歌迷十分期待。(環球提供)吳亦凡推出新歌《天地》,表達追夢的過程不能放棄,堅定信念就能成為更好的人。(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