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了羊肉爐 小彬彬預告東山再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彬彬」3月底才被目擊自家開設的羊肉爐生意慘淡,預備關門大吉,驚爆事業危機,當時他澄清不是生意差,是店面出約到期才收掉分店,後來又被拍到另一家店就算是假日,也門可羅雀,他才坦承經營不善,還因此憂慮暴瘦13公斤。然而現在峰迴路轉,他今發出新店開張的邀請函,指出全新開幕的「瓠仔貴正記彬彬燒烤」將在週五正式營運,看來他的事業運將東山再起。

小彬彬日前在事業正值心灰意冷之際,得到南部知名連鎖店「瓠仔貴」的老闆相救,才得以成功轉型,據悉他試營運的營業額,從過去一天2000元大幅提升到2萬元,生意興隆,也讓彬媽笑口常開。小彬彬得到南部貴人相挺,轉型自家餐廳。(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