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找老婆 這個職業優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男星鄭元暢今年首度在台公開露面,獻給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100週年慶,他前陣子工作告一段落放了長假,走訪倫敦、柏林、布拉格、維也納各地,熱愛旅遊的他希望另一半根他一樣喜歡美食和旅遊、能夠說走就走,如果是美食旅遊部落客最好!

鄭元暢日前忙著拍攝新版「半生緣」,他和心目中女神劉嘉玲合作,他說劉嘉玲人太好,劇組有吃不完的美食、喝不完的美酒,所以每個人都是「瘦著進去、胖著出來」,劉嘉玲把劇組的每一個人都養得胖嘟嘟。

他的好友林依晨和賀軍翔紛紛結婚、當起爸爸,他說雖然很羨慕,但這種事情無法趕進度,身邊有不少好的女生,但仍未遇到天命真女,他說不論是心智、收入各種條線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結束單身。鄭元暢出席MIDO手錶活動。(記者陳逸寬攝)鄭元暢上訪時透露另一半的必須條件。(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