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拍戲爆身兼5職 暴怒開嗆民視《鬥格》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生氣了小禎近來瘦身有成,風光接下民視晚間十點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而從醫美醫師娘轉為骨科主治醫師,不過看似劇組開心拍攝,稍早小禎竟森77砲轟該劇組有夠不專業,小禎在臉書上直言「我演戲還要兼服裝、梳化,現在還要自己記每場的髮型跟妝就對了」,等同於小禎身兼演戲、服裝、梳化、妝容和髮型,等於身兼5職,對此小禎對該劇組頗有微詞,而民視方面目前則了解狀況中。

小禎爆氣「說那要不要乾脆道具、燈光、攝影我都包辦」,同時小禎也透露就連戲服也要自己帶,對此小禎也不滿說「那你付錢啊!都沒成本就對了」,認為該劇組連戲服都不願意提供,直言自己黑暗面都快被他們逼出來。

實習醫師鬥格製作人丁夢龍回應:「對於小禎在臉書po文,已了解狀況,會加強工作人員與演員的溝通,讓拍戲更順暢。」小禎近日瘦身有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