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女星嫁少東 嘆小老公夜夜到天明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42歲韓星咸素媛嫁給小18歲中國富二代網紅陳華,咸素媛日前上南韓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大聊夫妻生活情趣,讚小老公生龍活虎,晚上都不睡覺,讓她不得不想辦法消耗24歲尪的體力。

咸素媛笑說會讓陳華自己去市場買菜,回家下廚給她吃,藉此讓老公「釋放精力」,陳華曾為她做鯽魚料理,魚肉老婆吃,陳華吃蔬菜,咸素媛笑說,老公精力太旺盛,不太睡覺,所以夫妻倆盡量找事做消耗體力。

咸素媛去年10月和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交往,老公擁有20萬以上粉絲,是哈爾濱農場少東,不顧爸爸反對,不惜斷絕關係也要娶咸素媛,母子戀修成正果。咸素媛(左)、陳華新婚。(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