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返台有變數!她曝拘留中心比監獄沒人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歷經收押70多天,孫安佐昨審前會議,法院判他4至23個月的刑期,於孫安佐簽證有效日期只到本月底,因此月底前有機會可遣返,但其實仍然有不小的變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安佐的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坦言當聯邦接管本案後,有可能針對孫安佐「非法持有武器」一事提起告訴。

孫安佐認罪後,沒意外將會被移至屬於聯邦單位的移民拘留中心服刑,並等候遣返另外,而長期關注孫安佐案的李敖長女李文透露,有些移民拘留中心有內置法官,可以直接審案,只不是犯太嚴重的罪,能不用見法官就可以馬上遣返,但移民拘留中心有特別規定,若涉及9項犯罪者,需要定期與法官碰面,偏偏孫安佐所涉及「恐怖威脅」、「持有槍枝」兩項都包含在這9項裡,也就是說他勢必得跟法官見一面。

李文也提到,移民拘留中心跟現在孫安佐關押的地區監獄是不一樣,聯邦的拘留中心對於「沒有身分」的犯人並不會保護,也得不到公民應有的基本權利,這點她特別提醒孫鵬夫婦一定要注意和小心。李文。(翻攝自臉書)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