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結婚3年不辦婚禮 自爆老公國外遭「性騷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近日接受《ELLE》封面人物專訪,她在結婚短短3、4年之內,就完成進度生下一對可愛寶貝兒女,甜蜜家庭讓人羨慕不已。她和老公Tony感情如膠似漆,堪稱是模範夫妻的兩人,至今卻遲遲沒有舉辦婚禮的打算。隋棠大笑,原因很簡單,就是兩個人都很懶。「我們兩個人都很怕麻煩,反正時機點都過去了,真的不需要再給自己找麻煩。再來,我從小就不是個特別嚮往婚禮的女生,從來沒有。」

隋棠和老公的相處模式,也從來不是浪漫那種類型。她幽默地說,「我們是用心型,就是我們資質不足,但我們很努力。像他只有萬年不變的一招,就是喜歡買花送我。每逢特別節日,或是當他覺得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買花,而且都是同一家花店(笑),因為花一來就知道,又是同一家。不過從這個小地方,你可以看到他很老實很單純的一面。」

愛旅行的兩個人,4月底一起前往希臘拍攝隋棠的服裝品牌形象照片。聊到這裡,隋棠忍不住爆老公的料,「那趟工作行程,因為我們一行人幾乎都是女生,所以Tony就自告奮勇擔任隨行保鑣,說要保護我們。結果沒想到一抵達雅典機場,Tony反而是第一個被性騷擾。他在搬運行李的時候,突然被一個高高壯壯,身穿背心短褲的男生從背後一把捏住屁股,還捏了兩次,嚇得他整個人傻住,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要笑死了,明明是他要來保護我們,結果變成他最需要被保護!」沒想到愛運動的Tony哥,居然是同志眼中的天菜!他在國外被同志搭訕,更是家常便飯。隋棠為人母後,流露高質感的知性美。(《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攝)隋棠為人母後,流露高質感的知性美。(《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攝)隋棠為人母後,流露高質感的知性美。(《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