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女藝人劉樂妍 槓上國民黨兩大將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愛中國的前「女F4」團長劉樂妍,日前在微博發文生氣表示自己要改投民進黨,加速台灣毀滅、完成統一。

為何有這種發言?原來是劉樂妍對國民黨兩位參選人發言感到不滿。而這兩名惹惱劉樂妍的人正是:台北事長參選人丁守中、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

丁守中日前發言,說出不會像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說出「兩岸一家親」,反而認為老共在選舉裡從來不是正面力量;羅智強則為在粉絲網頁發文「我這輩子從沒拿過五星旗,因為我不認同五星旗」。

劉樂妍看了兩人發言之後認為:只有支持民進黨才能加速台灣的毀滅,統一才會加快,我才可以趕快回家。把我的房子賣掉。

對此,羅智強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回應:「我滿意這位劉小姐因為我不認同五星旗、認同青天白日旗,所以得出支持台灣獨立建國的民進黨的邏輯。」但隨後又在文後補刀:「然而,對在台灣生、台灣長的人,說要加速台灣的毀滅來促進統一。我也無言了...」劉樂妍在微博表示自己要投票給民進黨加速台灣毀滅。(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羅智強。(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丁守中。(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羅智強在粉絲網頁回應劉樂妍批評。(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