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員百人砸百萬拍攝 江祖平戲服下身驚「露餡」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江祖平曾在歌仔戲電視劇中飾演小生,近期為民視新八點檔《大時代》再度披上歌仔戲服,她不僅為戲前後換了4次妝容,更因在連日高溫下拍戲,而被曬黑了3個色階,她笑說:「真的是跨時代的拍攝,我已經從亞洲人拍到成非洲人了。」

她在劇中歌仔戲份雖不多,但能因戲和負責訓練口條的唐美雲見面敘舊,讓她相當開心,私下有好交情的兩人在對台詞時也展現十足默契,唐美雲誇江祖平:「她根本不用來學習,一點就通。」

而一同首次接觸歌仔戲的邱琦雯則緊張的拉著唐美雲,要她多陪伴練習,也自己上網反覆看歌仔戲身段的教學,她笑喊:「歌仔戲真的很難!」該戲昨為拍攝開場戲動員上百名臨演,出動6台攝影機,現場更為60年代的故事背景打造廟會攤販道具,包括古玩攤、糖葫蘆、烤香腸攤、切仔麵等,耗資逾2百萬。江祖平(左)再度批上歌仔戲服不忘調皮搞怪,意外露出下身時裝,右為邱琦雯。(民視提供)該劇為開場戲動員300名人員,耗資2百多萬元拍攝,場面浩大。(民視提供)該劇為開場戲動員300名人員,耗資2百多萬元拍攝,場面浩大。(民視提供)江俊翰(左)為戲消瘦一圈,他劇中與Gino為好兄弟。(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