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200萬造60年代野台 江祖平竟讓劇組下達「封口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大時代》昨動員上百名臨演,再加上工作人員現場將近三百人,更出動6台攝影機、OB車,大排場打造開場戲,民視打造60年代的野台戲耗資超過兩百萬,60年代逼真的廟會攤販道具如古玩攤、糖葫蘆、烤香腸攤、切仔麵攤一切如真呈現,浩大場面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圍觀,主演的邱琦雯和江祖平以歌仔戲扮相現身,一登場就吸引全場目光。

《大時代》神還原60年代廟會野台歌仔戲,主演歌仔戲班的邱琦雯更特地向唐美雲請益身段及唱腔,邱琦雯表示自己對歌仔戲是零接觸,第一次穿起歌仔戲戲服十分新鮮,不過當天練了幾步就冷汗直流,自己也上網反覆看歌仔戲身段的教學,讓她直喊「歌仔戲真的很難!」。

此外江祖平拍攝《大時代》經歷全台最熱的時期,笑說自以已經從亞洲人拍到成非洲人,皮膚色差差了3階,而有趣的是劇組下封口令,禁止叫江祖平為「祖平哥」,只為了讓江祖平詮釋起溫柔婉約又獨立的女性要更貼切;男主角江俊翰則為戲瘦身8公斤,曬黑不少的他,詮釋起上海公子哥別有一番風味,劇中要求他把流利台語拋開,而台語不算好的Gino反而在劇中要擔任他台語翻譯官,兩位詮釋起重情重義的兄弟情,默契十足。邱綺雯和江祖平頂歌仔戲裝。(民視提供)江俊翰則為戲瘦身8公斤。(民視提供)民視耗資耗兩百萬打造60年代野臺戲。(民視提供)江祖平詮釋溫柔婉約女性。(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