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哪位啊! 劉樂妍要台北市長參選人答題

劉樂妍以「女版黃安」之姿,一早居然要台北市長參選人回答問題。(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總統府前秘書長、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前天惹惱「女版黃安」劉樂妍,逼她決定把票投給民進黨,今天一早,她還理直氣壯要丁守中回答問題。

丁守中日前表示不會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出「兩岸一家親」,因他認為:「老共在我們選舉裡面,從來不是正面力量。」羅智強則是表示:「我這輩子從沒拿過五星旗,因為我不認同五星旗,我認同的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2人發言讓劉樂妍極度不爽,揚言要把票轉投民進黨。

丁守中為台北市長參選人。(資料照,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後來羅智強又補充:「我不認同五星旗,但我要捍衛台灣人民拿五星旗的自由。因為,言論自由才是中華民國的國魂,是台灣民主的最重要靈魂。殺了言論自由,就是殺了台灣、殺了中華民國。」

對於羅智強的答案,劉樂妍還算滿意,但說也不甚滿意,「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有這樣政治覺悟願意統一的人,居然只選台北市議員這麼小的官?簡直令人憤怒,他好歹也應該要選台北市市長。」

劉樂妍說,她覺得這問題問錯人了,應該問丁守中:「請問丁守中,你是中國人嗎?請問你支持中國統一嗎?如果你選上了你會為中國和平統一這件事情盡心盡力,在你的任內去完成嗎?」撂話要丁守中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