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裝熟拚命倒貼 館長衰小中箭一句話嗆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因抨擊時政,不爽遭到政治迫害,爆氣開譙「雖然國民黨很爛,但民進黨爛到爆」,號召大家年底選舉票投國民黨,引起黃安莫名亢奮,po文表示心疼館長,「看看『館長』不過就是說了一些大白話,就給你們民進黨、天然獨罵成什麼樣子?」不過館長並不領情,火速次元切割黃安。

館長昨在臉書po文表示:「黃安阿我跟你不熟你老是要挺我,是挺殺小,這樣你先拿個幾千萬,讓我幫助台灣人,我就認同給你挺。」三兩句就把主動倒貼上來的黃安,撇得一乾二淨。

其實早在上月,館長就被黃安盯上,誇他對慈善公益很有心,表示:「我就欣賞館長這樣『鐵血柔情』的漢子!」甚至自稱與館長都是熱血漢子,見不得別人受苦,民進黨卻最討厭他們這款人,不過館長曾說希望維持現狀,政治立場與黃安明顯不同。陳之漢。(資料照,中視提供)黃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