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儀重返校園分享經驗 自爽回春十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iNEWS新聞主播李文儀日前到文化大學及銘傳大學新聞系演講,與同學分享「從主播台到新聞現場採訪」的經驗談,再度重回校園,她笑說好像年輕了十歲一樣,看到台下生生不息的年輕學生,眼中充滿希望,感受新聞界又有新血。

李文儀也分享,曾遇過有位大學老師跟她說:「當你在抉擇關卡,如果你身爲一位老師,告訴他正確的價值觀或是如何做判斷,或許未來就能多一位好記者。」這次在銘傳演講時,剛好有位學生是2018文化大學《主播爭霸戰》的第一名,碰巧李文儀有擔任這場的評審,她表示,當時看到很多同學在處理新聞時,不論是畫面、文字或聲音都已經在水準之上,讓她感到即便這些學生還沒出校門,都已經感受到威脅,更期許自己要再多努力。李文儀日前到文化大學及銘傳大學新聞系演講。(三立提供)李文儀(前排左二)開心與銘傳師生合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