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限陳斐娟7日內道歉否提告 三立再度反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指柯文哲申報財產時名下多了2000萬元不明來源財產,認為刻意扭曲事實,對他們造成名譽損害,要求三立踹貢,上月27日三立也回應:「節目探討柯市長抵押房子籌選舉經費與財產申報,均為可受公評之議題。」明顯沒在怕陳佩琪。

不過今(4)天陳佩琪委任律師林智群發出律師函,要求三立電視、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在7日內報紙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向柯文哲夫婦公開道歉,三立電視公司還須捐出200萬、陳斐娟與曾勁元各捐150萬元給陳佩琪指定的慈善團體,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以捍衛名譽。

稍早三立電視再發出聲明稿反擊,內容如下:

針對陳佩琪女士委託律師來函一事,三立新聞「54新觀點」節目謹聲明如下:

1、5月25日「54新觀點」節目中,曾勁元律師就其向監察院告發柯文哲市長疑財產申報不實進行探討,該議題涉及公益可受公評。

2、曾勁元律師早已於5月4 日即向監察院告發柯市長財產疑申報不實,並多次在媒體公開評論,柯市長方面就該事件遲未作具體回應。

3、5月27 日市長夫人陳佩琪女士透過臉書,首次回應外界疑慮,三立新聞當天晚間新聞即將陳佩琪女士的說法予以報導。「54新觀點」節目並在隔日(5月28日)由柯市長幕僚、市府發言人林昆鋒於節目上說明釐清柯市長財產申報疑義。

4、三立新聞針對可受公評之議題,力求資訊的平衡呈現,絕不預設立場、妄加論斷,並提供各方論述與澄清空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周彥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