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因這部片!波多野結衣勸H奶女優「暫時別來台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日本AV女優北川愛莉香擁有H罩杯的火辣身材,被封為「神級美乳」,她與AV天后波多野結衣為好閨密,日前她自曝波多野結衣曾叫她暫時別到台灣,全是因為她在台灣拍攝了一部引起熱議的作品。

北川愛莉香2015年時曾與篠田步美合作一部名為《女女愛!台灣特別篇》的作品,兩人直接在台北巷弄內上演露點愛撫戲碼,作品一推出立刻在台灣掀起熱烈討論。許多台灣民眾也因此認她們,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北川愛莉香透露片子上了後波多野結衣傳簡訊和她說已有許多媒體在報導這部作品,為了避免引發負面效應,提醒她短時間內先別去台灣,貼心行為得到粉絲好評。

有許多人發現北川愛莉香近來身材有些縮水,她說成為AV女優後她發現自己漲了兩個罩杯,身高更增加至160公分,讓她十分開心,但後來她才知道這都是吃避孕藥的副作用,最慘的是她因此變成易胖體質,北川愛莉香下定決心控制身材,瘦身成功後胸部才跟著縮水,讓人看見了AV女優辛苦了一面。北川愛莉香曾來台拍攝同志色情片。(翻攝自北川愛莉香IG)波多野結衣勸好友暫時別來台灣。(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北川愛莉香因吃避孕藥變易胖體質。(翻攝自北川愛莉香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