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S.H.E也愛唱 齊豫潘越雲美聲重現《夢田》憶三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齊豫、潘越雲合唱的《夢田》,連女子天團S.H.E也愛唱,曾在專輯中翻唱過,今天兩位資深唱將為演唱會彩排,美聲重現這首動人歌曲。

6月9日齊豫、潘越雲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回聲演唱會」,今天彩排,萬芳也來探班,送上在撒哈拉沙漠上,放上《回聲》專輯的照片,深具意義。

萬芳本來就是齊豫、潘越雲的歌迷,以前也和他們一起辦過演唱會,萬芳說:「整個快哭了,怎麼會這樣,當天我在馬來西亞有演出,《回聲》專輯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專輯,我念書一路陪著我,以前有機會同台演出,用出全身力量在珍惜。」

齊豫談到,以前到三毛家討論詞,非常愜意,都是她的故事,三毛寫完一首詞就會聽她唸歌詞。潘越雲則說:「三毛廚房好多書,她不下廚的。」潘越雲說:「很榮幸,在三毛《我的寶貝》書中有提到我。」潘越雲還記得三毛曾對她說:「妳去照鏡子吧,妳的臉就是埃及人。」齊豫(左)、潘越雲(右)為演唱會彩排。(記者宋志雄攝)齊豫(左)、潘越雲(右)為演唱會彩排。(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