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回味金曲入圍moment 相馬茜爽到濕了5分鐘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玖哲睽違7年發片,一舉入圍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和小宇、陳奕迅、林俊傑、許書豪角逐歌王,今在媒體餐敘會重溫得知入圍那一刻,李玖哲說自己守在直播前,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和得獎一樣雀躍,忍不住落淚,遠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不敢看直播,從旁得知李玖哲入圍後也淚崩,哭得好像老公已經得獎一樣,李玖哲感性說相馬茜落淚5分鐘,跟他說「你可以的」。

李玖哲爭金曲歌王,再遇宿敵林俊傑,今他談起入圍對手,平常心說林俊傑是好朋友,陳奕迅是「Legend」,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也許下金曲宏願,順利封金就帶老婆、公司員工去旅遊,至於相馬茜會不會陪走紅毯?李玖哲笑說「看我表現」。

李玖哲日前赴美探親,和爸媽、弟弟睽違8個月後重聚,體重直直飆升,這次為了金曲紅毯造型好看,不吃外食、不攝取糖,2星期甩油5公斤,被拱紅毯嘗試驚天造型「內褲加領帶」,他苦笑說滿屌的,但還是想帥帥走紅毯。

李玖哲回憶這張專輯等了7年,一發行好朋友潘瑋柏、吳建豪都傳訊恭喜,《Will you remember》也順利入圍男歌手,但李玖哲為「最佳mv」、「最佳專輯設計」槓龜抱屈,他透露得知入圍已經傳訊感謝黃立成,結果大哥2個月沒回,相當搞笑,有沒有恭喜林智文升格人夫?李玖哲說婚禮當時他有商演不能前往,但有傳訊恭喜林智文,也希望儘快和他的老婆見面。李玖哲入圍金曲獎拚歌王。(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