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黃金剩女難覓真愛 罪魁禍首竟是父親

鄧萃雯是香港電視圈的黃金剩女,今年52歲還沒結婚。(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2歲香港TVB戲后鄧萃雯自小父母離異,在她身上造成陰影,至今小姑獨處也令她對婚姻感到恐懼。

鄧萃雯坦言父母離婚對她影響很大,從小都和爺爺奶奶住,「爸爸一直不在身邊,讓我很沒安全感,一直以來,我都想找個有爸爸感覺的男朋友」,只不過感情一出現問題,鄧萃雯就會選擇逃離,因此每段感情最後都無疾而終。

《金枝慾孽》在台灣播出時非常火紅,右上為鄧萃雯劇中扮相。(翻攝自網路)

「我爸爸比較花心,2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鄧萃雯說,她到現在沒結婚,就是被父親花心影響,「長久以來我像是沒了爸爸,甚麼事都靠自己」,自從信主後,鄧萃雯內心有了依靠,也讓她愈來愈有安全感,「一個人也很好,但還在等待好男人出現。」

鄧萃雯年過半百,身材依舊維持很好。(香港星島日報)

52歲鄧萃雯為香港實力派女演員,曾在2009年和2010年連續2年奪下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是史上第一位「連莊視后」,近年主要拍攝中國電視劇,她所主演港劇《金枝慾孽》當年在台灣播出時非常火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