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趕快看 李榮浩嘴唇腫像香腸

李榮浩今天凌晨1點公開嘴唇腫像香腸。(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感情穏定,雙方也很呵護彼此感情,今天凌晨,李榮浩卻自曝嘴唇腫得像香腸,難道是親親太激情嗎?

凌晨1點,李榮浩自曝嘴唇腫得難受,他說:「以前人稱重慶火鍋之神,每次吃完都要點米飯,然後泡著火鍋的辣湯吃一碗,而且每禮拜最少吃3次。」近幾年李榮浩因為巡演、錄音,早就開始戒辣,後來更戒油,而且已成習慣。

李榮浩(右)曾在演唱會上霸氣強吻楊丞琳(左),2人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榮浩透露前天到了四川,一下飛機火速跑去吃牛肉麵,老闆問他要不要加點辣椒,他說可以,然後放了大概5片辣椒在牛肉麵裡,「昨天一整天,我的上嘴唇內外各起一個巨大的痘,腫到猶如掛了一根香腸」,今天凌晨1點,李榮浩因嘴唇脹到失眠,痛苦哀嚎:「我再也不吃辣椒了。」這時候,楊丞琳還等甚麼,趕快安慰男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