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自爆想暫別演藝圈 為了這件事天人交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陽明今天出席保養品牌海洋拉娜(LA MER)舉辦的世界海洋日活動,長期關注海洋保育等議題的他,日前才因鬼蝠魟事件成為焦點,不過他卻語出驚人透露,這兩年與老婆蔡詩芸正在思考是否要暫停演藝事業。

王陽明表示:「一直以來我都非常熱愛海洋,不過真正親近海洋是從2014年年底開始,那年我和Dizzy(蔡詩芸)去了一趟菲律賓與鯨鯊共游,當時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壯觀、可愛的海洋動物,給了我相當震撼的感動和省思。」所以當下夫妻倆決定要透過彼此的力量去改變,並與海洋專家學習、合作,一起保護這片海洋。

他們從當初保育幾百隻海龜下蛋,到現在一年可救回4000隻,還計畫在當地幫海龜蓋小泳池,讓保育環境能夠更完善,不過當地政府表示須科學家或海洋學家身分才能執行,讓他們深思是否要重返校園進修,取得相關學位及資格,但如此一來,就必須暫停兩人最熱愛的演藝工作,於是陷入天人交戰。

王陽明透露,已與老婆著手計畫成立基金會,主要針對海洋或整個地球及特定動物等議題,6月中旬到上海拍完電影、電視劇後,也將赴墨西哥拍攝大白鯊紀錄片,他說:「這次想不在籠子中,親身與大白鯊第一類接觸。」王陽明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王陽明(右二)出席公益活動,透露已與老婆著手計畫成立基金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