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英雄!班奈迪克搭車目擊搶案 1對4成功擊退搶匪

班奈迪克路見不平,阻止了一樁搶案。(法新社)班奈迪克路見不平,阻止了一樁搶案。(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演員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近來則以漫威英雄「奇異博士」享譽全球。但除了在戲裡扮演英雄外,班奈迪克在現實生活中對正義也保有同樣熱忱,有媒體報導,搭車途中目擊搶案的班奈迪克,竟奮不顧身跳下車將搶匪趕跑。

根據《太陽報》報導,41歲的班奈迪克與妻子搭乘Uber時目擊一樁搶案,一名單車騎士遭4名歹徒持酒瓶攻擊頭部,班奈迪克二話不說跳下車阻止,成功地將騎士從4名搶匪手中救出。目擊證人指出,班奈迪克當時直接往現場衝去,並大喊「放開那個人!」接著把4名搶匪從單車騎士身上拉開。

該名Uber司機表示,「當時我載著班奈迪克和他的妻子,起先我沒有認出他們,後來我們在路上看到這起搶案,他二話不說跳下車救人,歹徒後來把目標轉向他,我覺得事情不妙,便一起下車幫忙,這時我才發現他是班奈迪克。」

司機說,4名歹徒開始攻擊,皆被班奈迪克擋了下來,沒有受傷,後來歹徒似乎也認出了他的身分,才趕緊離開。司機大讚,「那名單車騎士很幸運,班奈迪克是一位英雄,非常勇敢。」

巧合的是,案發現場位於倫敦貝克街,是英國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著名角色「福爾摩斯」所居住的地方,而班奈迪克最為人知的角色之一,就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福爾摩斯。班奈迪克被問及此事謙虛地說,「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情,你知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