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摸背調情老公不扭捏 惟獨這個不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詩芸推出新英文單曲《Copthorne Kings》,MV邀來老公王陽明助陣,夫妻倆默契十足,在鏡頭前擁抱、撫摸後背毫不扭捏,十分專業,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閃瞎眾人。談到找老公來當MV男主角,蔡詩芸笑說:「我就直接開口邀約,沒有笑場、很有默契,他在旁邊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所以拍攝非常順利!」

談及新歌創作背景,蔡詩芸表示靈感是來自身邊女性友人的故事,描繪深陷愛情的女孩面對愛人的心情,有如搭雲霄飛車般起伏不定,有趣的是,歌詞裡有句「八杯酒買醉」,但實際上她體質對酒精過敏,因此絕不會借酒澆愁,自招:「我完全不會喝酒,一滴酒都不沾。」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將開錄,有傳聞蔡詩芸將加入,透露正把所有心思花在音樂製作上,下半年將推出新EP,將以中文歌為主,預計年底發行。蔡詩芸新歌《Copthorne Kings》找來老公王陽明合作。(瑩音樂提供)蔡詩芸將推出中文新EP。(瑩音樂提供)蔡詩芸新歌提到「八杯酒買醉」,自己卻是滴酒不沾。(瑩音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