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乳心滿意足?倒奶主播破病謝絕豐胸海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琦郁今年受封倒奶主播,她與姜寧主持的《深夜食堂》突破51萬人同時觀看,大吃蟹慶祝,不過朱琦郁卻忍住不吃,姜寧呼籲生蠔可豐胸,懷疑朱琦郁不吃,是因已滿足本身的F乳?朱琦郁澄清是受腸胃炎所苦,病情嚴重,否則好想吃。

朱琦郁發現,原本慶功之處,頂級帝王蟹是提供冷凍等級,不料老闆一看是她來,突加碼1隻活的帝王蟹,連波士頓龍蝦也可吃到飽,這讓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團Amoi amoi直呼,當這次的來賓真是賺到了,尤其大馬好熱,她們幾乎都沒吃過生食,朱琦郁也好開心。姜寧(左起)、朱琦郁、賣蟹老闆。(禾力提供)姜寧(左)、朱琦郁(右)主持的節目突破51萬人同時觀看,大吃慶祝。(禾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