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連夜趕戲再尬舞 自爆忙到兩年沒開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特別參加民視《舞力全開》企劃單元「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他將經過三輪嚴苛的考驗,總積分最高的前6名藝人,將可以踏上7月7號的台北小巨蛋體驗最正規、最盛大的國標競技比賽,目前正忙於民視ON檔戲《幸福來了》的王建復,不僅要連夜趕戲,為挺進前六強並拿下小巨蛋門票,睽違兩年再練舞,讓王建復搞笑說「開機需要一點時間」。

王建復笑說自己很像車子很久沒開都需要熱車一下,自覺兩年沒跳基本功已跑掉,王建復更說:「這次也是跟完全沒有合作過的老師搭檔,自己又是完美主義,需要磨合期來適應,再加上拍戲幾乎占滿他的時間,很少喊累但這次真的有累到」。

而在這次恰恰舞序中老師加入了一個翹屁股的動作,讓許久沒接觸舞蹈的王建復感到十分害羞,不過老師卻爆料說「他嘴上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還越貼越近!」,王建復說這個動作有點像黏巴達,他的腿要開開讓老師的背要貼他的胸,並用右手要抱著老師肚子,光用講的就會害羞,可是上陣要做就想要做好,反而沒想那麼多。王建復睽違兩年再跳國標舞。(民視提供)王建復睽違兩年再跳國標舞。(民視提供)王建復對於國標舞動作感覺很害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