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罕噴父愛模樣曝光 陳妍希甜喊「最愛的兩個男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結婚兩年,育有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感情和樂。昨日是陳妍希35歲的生日,她在IG秀出老公與兒子玩耍的照片,粉絲們難得看到陳曉充滿父愛的模樣,掀起熱烈討論。

陳妍希與陳曉感情雖恩愛,但卻鮮少在社群網站放閃,昨日陳曉趁著老婆生日打了長文祝福她,甜蜜蜜的文字相當暖心。不久後陳妍希也回應了老公的告白,貼出老公與兒子的合照,只見小星星一如往常的只露出側臉,肉嘟嘟的臉頰相當可愛,陳曉則是配合兒子的身高蹲在地上,父子倆靠得相當近,看起來就像是在講悄悄話,陳妍希看到這溫馨的畫面忍不住說「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粉絲們看了直呼「甜到翻」、「終於等到妳曬恩愛」。陳曉(左)與陳妍希感情恩愛。(翻攝自陳妍希IG)陳曉與兒子相處狂噴父愛。(翻攝自陳妍希IG)陳曉難得放閃。(翻攝自陳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