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迪麗熱巴零死角慶生 粉絲砸錢應援超級狂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人氣十分火紅,她後天(3日)將過26歲生日,粉絲為替偶像慶生,不惜砸錢應援,超狂祝賀方式,讓網友看傻眼。

迪麗熱巴3日將過26歲生日,粉絲集思廣益,想出各式慶生方法,先後在Youtube、Instagram砸錢打廣告,台灣粉絲集資製作手幅應援物,分別在台北、台中齊喊口號祝福,日本粉絲包下東京26家餐廳的候餐震鈴,讓顧客等餐空檔,能看到迪麗熱巴的影像。

米蘭粉絲選擇以巴士應援,南韓粉絲包下首爾地鐵站一整排牆面廣告,泰國粉絲則買下MBK商業中心的廣告牆,播放迪麗熱巴生日應援影片,中國粉絲包下某咖啡廳2週檔期,貼出許多布條及專屬杯套,讓整家店有如主題專賣店。

據悉,南韓、日本、曼谷及米蘭,對迪麗熱巴來說有重大意義,其中米蘭更是她大放光彩的地方,包括初次走秀、參加時裝周等,見證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迪麗熱巴與鄧倫主演的電視劇《一千零一夜》,據傳25日將於湖南衛視播出。迪麗熱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台灣粉絲齊喊口號替迪麗熱巴慶生。(翻攝自臉書)迪麗熱巴泰國粉絲買下MBK商業中心廣告牆,播放生日應援影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南韓粉絲包下首爾地鐵站一整排牆面廣告替迪麗熱巴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中國粉絲包下咖啡廳2星期檔期,布置成主題店家替迪麗熱巴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