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刑恫嚇情殺0幫助」 羅友志爆氣力挺邱太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連日來發生多起凶殺案,法務部長邱太三日前受訪時表示,犯罪問題有其社會背景與原因,行為人各項壓力與心結,不是司法審判與槍決可以解決,被網友痛批「幹話一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評論「我反廢死,可是這次我支持邱太三」。

羅友志曾是社會線記者,看遍大小刑案,他在臉書PO文指出,「如果是仇殺、財殺,我承認用槍決幾個人渣,確實可以收到恫嚇作用,但是情殺,我不媚俗矯情的說,實在沒有幫助!」

羅友志表示,「情殺,是因為情緒上來,是因為人格的扭曲,抽不出冷靜的那條線,你要『恫嚇』他什麼?」認為如果大家冷靜思考,情殺、財殺與仇殺的特質差異,就能理解他想表達的概念,最後也強調,廢死聯盟別拿他這篇PO文說嘴,因為他「堅決支持執行死刑還社會公義」。羅友志在臉書PO文,「我反廢死,可是這次我支持邱太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