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金家》配對前男友 警告:先報備李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揭發老公和小三的婚外情,大賞巴掌後離家展開新生活,到飯店擔任清潔工。然而她現實生活中的前男友趙駿亞,也將加入劇組拍攝,據《聯合報》報導,高宇蓁被問到是否會與舊愛上演親熱戲碼,她笑說如果劇情需要的話,她OK,但前提是男方要先跟現任女友李燕交代好。

《金家好媳婦》最新預告中,高宇蓁在走廊打掃時突然頭暈,掃把不慎從手中滑落,旁邊經過的西裝男一把接住,畫面曝光後,大批網友猜測西裝男應是趙駿亞。後來高宇蓁證實,劇組確實找趙駿亞來和她配對,坦言起初得知時,也感到相當意外,一開始,製作人也有事先詢問她的看法,確認是否會介意?她表示不會,認為工作、感情應分開,「況且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反而比較自然,也不會不愉快。」

而趙駿亞在劇中角色應和《犀利人妻》中的宥勝類似,將與江宏恩上演「兩男搶一女」的戲碼。事實上,自從高宇蓁與趙駿亞分手後,雙方仍舊維持好友關係,過去也曾在《情牽萬里》中飾演夫妻檔,如今2人再度碰頭,被問到是否會有親熱戲,她先是表示盡量不要,但若是為了劇情需要,她也OK,但前提是趙駿亞要先跟李燕報備。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被老公背叛。(翻攝自臉書)趙駿亞(右)和高宇蓁分手後在《情牽萬里》中飾演夫妻。(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