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消費「鐘鉉之死」 SHINee溫流曝「哭不出來」接受心理治療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近日迎接出道10周年,日前他們為宣傳新輯《The Story of Light》上節目《黃金漁場》宣傳,談到去年底主唱鐘鉉燒炭自殺,隊長溫流哽咽表示「曾經因為哭不出來接受心理諮詢」,KEY也透露成員們全部都接受了創傷後遺症治療,4人首度公開鐘鉉離世後的心境。

外界曾質疑「為何溫流在葬禮上沒哭」,溫流在節目解釋:「一開始確實是這樣,我覺得我不能哭,後來有因為哭不出來接受(心理)諮詢。」之後他沉默幾秒,深呼吸忍住眼淚說了「對不起」,畫面令人不捨。

然而鐘鉉驟逝不到2個月,SHINee按照原定計畫在日本大阪巨蛋開唱,網路上因此出現惡評,甚至還有網友質疑他們消費悲傷、利用鐘鉉宣傳演唱會,對4人造成二度傷害。KEY難過表示,關於日本演唱會他們也曾感到苦惱,「為了哥哥,也為了粉絲,希望可以透過演唱會懷念哥哥,而且這是1年前就約定好的演出。」珉豪也補充:「每次站上舞台,希望大家覺得我們不是4個人而是5個人。」希望未來大眾能以關愛的態度看待他們,節目尾聲他們演唱了鐘鉉所創作的《An Encore》,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淚崩。溫流透露鐘鉉離世後,他因為「哭不出來」接受心理諮商。(翻攝自Naver)SHINee上節目談到去年底主唱鐘鉉逝世,首度公開這段時間的心境。(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