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0年鐵三角缺2 張小燕哽咽喊話孫越: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叔叔」孫越5月1日過世,今由6個團體籌辦的「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稍早舉行,李明依主持開場,第一位上台追憶的為孫越多年老友張小燕,她開場便說自己是鐵三角的一員,她透露在鐵三角的陶大偉過世後,孫越直說:「我無法在缺了陶大偉的餐桌上吃飯」,張小燕哽咽喊話:「那你就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了?」

孫越在摯友陶大偉過世後3年,才以2300字寫下對摯友的思念,張小燕今表示,在陶大偉過世後,孫越也直言無法在缺了一個陶大偉的飯桌吃飯,看得出3人友誼,如今孫悅離世,鐵三角剩下張小燕,她台上哽咽的說:「如果你在天上是在天使區,我該怎麼找你?」

張小燕認為好友孫越會告訴她:「就像做公益一樣,我開路、你跟著我!」她喊話好友:「永遠的老頑童、我永遠的朋友,我們期待再相見」,做最後的道別。

而孫越曾說,最難忘與陶大偉在2011年一個寒雨的晚餐後,陶大偉連飯也沒吃就拿了一台名貴的相機上門送禮,陶大偉說:「將來出門你開車,我照相,咱倆到處逛」,孫越回:「咱們哪裡人多,哪裡車多,咱們就往那裡慢慢開,讓人看見你那輛破車。」

孫越也曾說過,他在夢中依然會夢到陶大偉年輕時的模樣,「2人在夢中延續著真摯友誼」如今2人相聚,1人開著車、1人拍著照,繼續他們的旅程。孫叔叔感恩會,張小燕。(記者趙世勳攝)孫叔叔感恩會,張小燕。(記者趙世勳攝)張小燕在孫越感恩會致詞。(記者鍾智凱攝)孫叔叔感恩會,張小燕。(記者趙世勳攝)陶大偉(左起)、張小燕、孫越演藝圈鐵三角只能追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