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關曉彤粉絲崩潰 鹿晗曝公開戀情原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南韓夯團「EXO」成員,俊俏外表極受粉絲歡迎,去年他在微博認愛關曉彤後引起粉絲不滿,甚至許多人因此脫粉,日前鹿晗接受訪問時透露公開戀情的原因,被讚「超有男子氣概」。

鹿晗接受《南方周末》訪問,提到當時他有私生子且隱婚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加上狗仔每天追著他跑,讓他無奈表示:「想要不公布,你談戀愛多累啊,天天跟做賊一樣」,認為這樣完全不像在談戀愛。鹿晗也被問到是否想過公開的後果,他直率地說:「考慮過啊,如果是真喜歡就要負責任嘛。」

鹿晗認為沒有因為他談戀愛而離開的粉絲是真的喜歡他,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和個人特質創造更多可能性。這番話也得到粉絲讚賞,表示「這才是有擔當的藝人」、「男朋友就是要找這種的」、「思想成熟的男人最帥」。鹿晗(右)認愛關曉彤引起軒然大波。(翻攝自微博)鹿晗吐公開戀情的原因。(翻攝自鹿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