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直播主遭殺害 她衰變當事人飆「他X的臉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7直播的26歲邱姓女直播主日前遭前男友無情砍殺,送醫後傷重不治,消息一出讓社會大眾憤怒不已。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今日PO出YouTube影片的截圖,發現自己「被死亡」,忍不住爆粗口「整個覺得尛」。

潔哥昨日才在臉書對這起案件有感而發,呼籲網友若與恐怖情人分手,外出一定要結伴同行,別讓自己陷於危險中,更說不幸身亡的直播主是妹妹的朋友,沒想到事隔一日她就變「當事人」,YouTube上有一段影片以文字敘述這起事件,但背景卻出現潔哥的照片,讓她傻眼的說:「做影片的是誰啦?臉盲症他X的比我還嚴重,扯爆。」更崩潰大呼「我還活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網友們看了表示「作者可能想讓妳更紅吧」、「告他,濫用肖像權」。潔哥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喜愛。(翻攝自潔哥臉書)潔哥衰變社會案件當事人。(翻攝自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