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狠揭老公劈腿惡行 婆婆力挺媳婦怒譙小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勇敢拆穿老公江宏恩劈腿真面目,決定離家重新生活,而身為婆婆的呂雪鳳發現自己兒子外遇後,第一時間力挺媳婦,並責罵兒子與小三,顛覆傳統婆婆只挺兒子的觀念。

呂雪鳳在劇中與小三張靜之有多場對手戲,不論是爭吵還是打鬥戲,都讓大家看得大呼過癮,其中一段呂雪鳳飆罵小三不如正宮時,脫口說出:「就算瞎子也要摸欣蓉(高宇蓁劇中名)。」令不少網友拍手叫好,紛紛表示發現在看呂雪鳳罵人時,話語中都會參雜台語俚語,而且講得非常順暢,還時不時國台語雙聲道,句句經典,口氣十分到位。

呂雪鳳則表示:「通常台語字很難寫在劇本裡,幾乎拿到的台詞都是國語,所以在讀本時會把字義上翻成台語,有些俚語或是有押韻的台語都是自己加,只要符合角色就會多運用,一來能讓角色再平易近人,二來是因為現在做台語劇的也不多,所以能多講台語就多講,提倡台語也算是我從歌仔戲出身一直以來的使命。」呂雪鳳在《金家好媳婦》狠罵小三張靜之。(三立提供)呂雪鳳在《金家好媳婦》力挺媳婦,並責罵劈腿的兒子與小三。(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