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婚又床戰土豪乾爹 網紅這樣回應粉絲暴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網紅馮提莫因清新甜美的嗓音而爆紅,曾與多位大牌歌手合作,近來卻醜聞連環爆,不僅瞞婚、勾搭土豪,更流出露臉床戰照。事發多日她終於在直播上現身,但她所說的話卻讓支持她已久的粉絲更加火大。

醜聞爆發後馮提莫神隱多時,今(29)日馮提莫終於再次直播,她提到當直播主4年來受到許多粉絲喜歡,因此她努力讓自己更好,並說身為主播她從未在直播中討論別的主播隱私,也沒帶風向,強調受到攻擊時應該要包容,而不是無止盡的以牙還牙,更認為她有自己的隱私,外界無權干涉她的私事。

約6分鐘的直播不僅沒有對醜聞做出解釋,反而越說越曖昧,讓網軍不滿表示「沒人要管你的私事,但你騙了粉絲」、「根本是變相承認」、「像在唸腳本,有講跟沒講一樣」。馮提莫醜聞連環爆。(翻攝自馮提莫微博)馮提莫事隔多日在直播發聲。(翻攝自秒拍)馮提莫希望外界別太關注她的隱私。(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