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奶遭酸「又硬又假」 辣模任人揉捏乳波狂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辛尤里原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日前又大方公開以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晉級到H罩杯,卻被酸民攻擊胸部看起來「又硬又假」,她便找來友人親自實測,打臉網友的酸言酸語。

辛尤里因作風大膽,時常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她雖不避諱自己曾經隆乳這件事,但仍不時會被譏諷胸部整過頭。日前辛尤里PO出一段與友人一起拍的影片,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僅遮住她的重點部位,傲人雙峰幾乎整顆彈出,一旁的朋友則不客氣的對她的H奶又搓又揉,雙乳隨著觸碰不停晃動,看起來又Q又軟,宛如純天然的胸部,友人更嗆聲「誰說硬的?誰?哪一個」,讓粉絲看了直呼「安捏母湯」、「放手,讓專業的來」、「好羨慕那雙手」。辛尤里毫不隱瞞隆乳一事。(翻攝自辛尤里臉書)辛尤里(右)找來友人認證雙峰柔軟度。(翻攝自辛尤里臉書)辛尤里風格十分大膽。(翻攝自辛尤里臉書)

(影片取自辛尤里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